曲艺潮乐杂技齐聚“潮剧大观园”

“潮剧大观园·周五有戏”惠民演出活动4月份的演出排期已确定,本月将有多个艺术团体加盟。首场将由市潮乐团、曲艺团和杂技团献演曲艺潮乐杂技专场,为观众演出近期新创作排演的潮乐潮曲、小品、杂技等节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周曲艺潮乐杂技专场可谓是丰富多彩、潮味十足,除了有富于潮汕特色的潮州大锣鼓、潮曲表演唱、潮曲清唱等节目外,新近排演的一些反映社会热点话题的小品也将轮番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赴新加坡、加拿大、英国、爱尔兰等地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凯旋归来的市杂技团将献上“拿手好戏”,演出《爱莲》、《软钢线》、《晃管》等杂技节目。“唢呐双吹”这一绝技也将在当晚的专场中呈现。

本月“周五有戏”精彩不断,紧接着,广东潮剧院一团、二团和市文化艺术学校将陆续带来潮剧《白玉青虹》、《洗马桥》以及在去年第四届潮剧节首次亮相的潮剧音乐剧《恋歌·四季》。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