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舞的三个层次

初级:用脚跳,好像走路一样,这也是初学者常见的现象。中级:用你的身体来驱动你的腿和脚。高难度的舞蹈。

其特点如下:

1。只注意舞步和花步;步幅、重心、反射和身体不能充分展现美感。

2。脚踝、脚跟和鞋底不完全匹配;框架松动变形。

3。不是用身体而是用手引导女伴;使舞蹈方向不准确;从而偏离。

4。它只是通过松开膝盖来显示上升和下降。看起来不太顺。

5。使用上身和手的倾斜作为舞步的倾斜。

6。音乐节奏与舞蹈节奏不一致,舞蹈没有魅力。

中级:用你的身体来驱动你的腿和脚。高难度的舞蹈。

其特点如下:

1。能用丹田气,但有时气虚会引起不稳定;上身显得松懈僵硬,从男伴的背部可以看出,它不可能一直保持坚挺。

2。能够大步摆动,因为丹田的空气不足,所以重心不足以向上浮动,重心总是不能

3。在舞步上升到最高点并回落之前,不能将其保持在节奏的最低点,从而导致最佳表演机会的丧失。当它落下时,由于缺乏韧性,它不能让身体自然弹出,从而向落下的方向走去,也就是说,它抓不住平稳的落下。

4。从表面上看,男伴很受欢迎,女伴也贴得很好,看上去很完美。然而,在呼吸传递和相互回声方面,它们不能集成在同一个支点上。

高层次:用身体来表达音乐的特点和内涵,动作一气呵成。

其特点如下:

1。丹田的运气很好。吸入时,直接倒入丹田,从丹田提升至上半身。呼气时,从上身呼出鼻子里的气。整个身体感觉就像漂浮在地上。它吸气时自然漂浮,呼气时缓慢下降。

2。使用丹田气来驱动关节的操作,使肌肉和肌肉收缩和伸展,从而使腰部、腹部、跨度、膝关节等关节的屈曲和伸展以及肌肉和韧带的收缩更加稳定和自由。

3。男女舞伴可以比较两个物体组合成一个物体,一个物体只有一个中心,运动时只有一个重心。进退之间的舞蹈总是保持一个中心点,一个重心一个力。这绝不是一个普通的后续行动。所谓的连接是容易和困难的。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