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调侃“生龙凤胎是获得师傅赵本山的真传”

前不久网友爆出宋小宝喜得龙凤胎的消息,没想到当事人宋小宝玩起了低调,迟迟没有作出回应。记者昨日从辽宁卫视了解到,宋小宝目前正在录制辽宁卫视《劳动最光荣》节目,他才首度开腔谈及当爹感受,他表示两个孩子的名字将由师傅赵本山来定夺,他更调侃说“生龙凤胎是获得了师傅的真传”。

已为人父的宋小宝在节目中没有了平时舞台上的耍宝,而是端起了大勺,现场秀起了厨艺。据了解,宋小宝这次亮出了不少看家本领和私房菜,并起了类似“五行缺金”“樱桃树下”“海燕”等非常有“内涵”的菜名。宋小宝透露,现在龙凤胎宝宝非常健康,自己为了孩子也甘心当起了奶爸。至于孩子的名字,宋小宝希望由赵本山来起,“我和师父都属鸡,家里也都有龙凤胎,我觉得这是我们师徒的缘分,名字还是师父起比较好。”

节目录制现场,初为人父的宋小宝还沉浸在幸福之中,但他必须急速化身饭店服务员。曾经做过服务员的宋小宝感慨,那段难忘的经历磨炼了他的意志。而他蹬着破旧的“倒骑驴”逛菜市场时,很快被市民认出:这不是辽宁卫视春晚小品《相亲》里烧锅炉的小宋吗?这不是《樱桃》里的葛望吗?消息很快在菜市场里传开,宋小宝遭遇到商贩、粉丝的疯狂围观,有的帮他拎筐,有的“买一送二”,有的“强行”把他拉到自己的摊位买鱼,还有的索要签名和要求合影,场面非常火爆。

更让人捧腹的是,为了招揽生意,宋小宝和程野、胖丫这三位笑星居然站在饭店门前吆喝起来,但最终效果并不理想。节目录制结束后,三位笑星感慨颇多,宋小宝、胖丫累得腰酸背痛,坐在地上不想走。而程野煎炒烹炸样样都做,最终在后厨光荣负伤。

宋小宝在菜市场受粉丝赠送冬瓜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