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评剧票友段位评授季召开戏迷见面会

昨日虽然已到立春时节,可是依然掩饰不住北京的冬日寒冷,丝毫未减评剧票友们的那份热情。近百余名评剧爱好者们怀着兴奋的心情齐聚北京电视台大会议室,聆听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孔洁就本台《国粹生香——2012年评剧票友段位评授季活动》举办的初衷、理念、步骤、方法、评判标准等详细的解说。

会上主持人孔洁老师将栏目组马鸥、刘昊雪、杨静、刘天京、杜志刚等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合作单位中国评剧院艺术处冯静;合作媒体宇扬评剧苑苑长费宏宇等介绍给大家认识。

来自不同地区的戏迷,认真聆听了主持人孔洁的演讲,更加明确了评剧段位评授活动的意义,也使自己紧张的心情踏实了下来,增强了参与活动的信心。在座的评剧爱好者也纷纷举手询问此次活动的各种事宜,由孔洁老师和费宏宇苑长相继解答。

很多与会的朋友们高兴的说:“这个活动举办的太好了,给戏迷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有专家给点评,机会太难得了。”当场我们看到很多戏迷填写报名表,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亲切的与戏迷交谈自己爱评剧的感人故事。

孔洁主持人看到这么多热情的评剧爱好者踊跃报名,激动的说:“没想到啊,大家热情这么高,这次活动有大家这样积极参与,我们信心更足了,北京电视台自2月18日(周六)起,开始首播《国粹生香——2012年评剧票友段位评授季活动》的节目,希望评剧爱好者们锁定北京文艺台每周六下午2:25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