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剧《吉赛尔》将亮相天津

4月20日、21日,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带来的芭蕾舞剧《吉赛尔》将在天津大剧院上演,该剧是天津大剧院4月的主打剧目。

《吉赛尔》是浪漫主义芭蕾舞剧典范之作,在芭蕾史中有“芭蕾桂冠”的美誉。全剧以纯洁无瑕的爱为主题,充分展现了芭蕾无与伦比的艺术魅力,壮观优美的画面更是芭蕾史上不朽的经典。其中吉赛尔一角始终是舞台上最富魅力的角色之一,在1841年首演以来的一个半世纪,所有著名的芭蕾女演员都以演出《吉赛尔》来作为自己最高的艺术追求。
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成立于1953年,是新西兰国家文化遗产中的瑰宝,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芭蕾舞团之一。该舞蹈团的艺术总监加里·哈里斯是世界著名的舞蹈大师,曾是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者。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