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中腰部柔韧性的训练


舞蹈初学者如何练腰

1、 初学者可以做地后弯腰的练习

俯卧撑后俯身(人体前部倾向于地面),双手放在腰部两侧,慢慢支撑起来再向下,重复一定次数后,后腿(屈膝)(与双手支撑相同),尽量找前额与脚心(不一定一开始,它可以通过缓慢的练习来实现)并坚持下去。

躺下后,弯腰给点效果,然后可以双膝站立。从脚趾到头部呈90度角),双手可以举过头顶,也可以交叉腰部,慢慢向下(用头找手臂)。

重复一定次数后,再次弯腰并保持住。(跪立后弯腰的要领:膝盖始终与骨盆垂直,即大腿部分不能与腰部一起倒下)。你也可以洗腰部(用腰部绕一圈,先从左向右转,或先从右向左转)。感觉很圆很有必要。练习结束后,回到腰部(两臂着地,双膝着胸,向后弯曲,向相反方向走,拱桥,双手轻轻拍打腰部)。调整腰部。这样腰部就不容易绷紧了。跪下要达到一定的效果,可以进行站立(双脚与肩同宽)练习,要点同上。

2、 一般来说,4-6岁的孩子很适合下跪,但7岁以后的孩子也应该先下跪,这样很安全,但是在腰部的软开口已经打开之后,他们仍然需要站起来,这样有利于更好的进一步。

3、 最后,下腰部应该用双臂抱着耳朵来完成,而不是用双手抱着腰部,因为如果用双手抱着腰部来完成,那么双手的力量就不是腰部的力量。这样一来,当你以后做技能的时候,你就不能一个人做,或者你每次起床都得自己帮忙。所以,让孩子把胳膊放在耳朵和屁股之间,用腰的力量完成。

洗腰动作顺序:

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确保前后弯曲。例如:从弯到侧弯,再到后弯,再到侧弯,再到前弯。这样一套绕着腰走的动作,是对腰部的彻底洗礼。左右时间应该一样。

舞蹈腰部力量训练

4。要收缩背部肌肉,可以拉长脊柱,稍微向前推,这样胸部可以伸展和扩张,两根肋骨可以同时拉长和直立。有些人这样做不是通过收缩背部肌肉来推动拉长的脊柱向前,而是通过力量来拉直前辈的胸部。因此,必然会导致身体的刚性、刚性和自由运动能力的丧失。

5。推回颈椎,沿背部方向向上拉长颈部。抬起头。将女性身体中部和肋骨部分向右转动约30度,然后向后倾斜。沿身体的角度向上和向后拉动头部。以45度左右的角度向左转。眼睛的方向和头的方向一样,向天花板倾斜。

舞蹈的中间部分是直立的。腰部应该有力量。不要放松,不要摔倒。它应该在两端上下伸展。腹部应该收缩并向后推(腹股沟)。这时,腹部肌肉会变得又细又长。中腰会站起来的。然后将后臀通过尾骨向前推,改变原来的生理现象,形成一种艺术形式,整个中间部分直立。在中间部分的支撑下,整个身体线条将直立。随着人们对舞蹈认知的不断提高,我们可以从下面的舞蹈实践中进一步了解舞蹈的深层内容,把脚放在一起,直立起来。把重心放在脚的大脚趾上,踮起脚尖,也就是抬起脚跟,尽量提高,越高越好。脚背应该尽可能高,越高越好。让你的腹股沟下沉,收紧你的臀部,抬起它们,把你的尾骨向上推。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