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舞是一种激情奔放的舞蹈

  人们常说跳跳舞,唱唱歌的生活很惬意,平日忙忙碌碌,辛苦繁忙的一天压力巨大,需要找个地方发泄发泄,唱歌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唱多了唱久了喉咙就会嘶哑难受,还不如跳跳舞,跳舞不仅能缓解不良的情绪,还能塑造优美的体型,是一种很健康的运动方式。跳舞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街舞、钢管舞、拉丁舞、芭蕾舞等,各种舞都有其各自的优点和不同的跳法,其分支也很多,街舞还可以分为机械舞、锁舞、爵士舞、雷鬼舞等一些,跳爵士舞的人不尽其数。


  爵士舞非常的开放,节奏感很强,不像芭蕾舞那样优雅舒缓,带着一丝动感。爵士舞属于非洲舞蹈,后来由移民带入到了美国,从而慢慢大众化和生活化,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爵士舞追求的是它的自由自在,不受任何的约束,没有一定的限制,也没有特别的固定舞姿,但在它的自由中又存在它独有的规律。

  爵士舞因由它的自由和开放,所以舞者跳的时候通过身体的颤抖、扭动来表达内心的感受,情感由内而外很自然的流露出来,不受任何的束缚,会不由自主的跟着音乐跳动。可以进行很激动兴奋的跳,也可以优柔舒缓的跳,只要表现出它的原始和奔放,给人一种很轻松很愉悦的气氛,如果配合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想象力,那一定是一位优秀杰出的爵士舞舞蹈者。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