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虎,张可的幸福二人转

王小虎是赵本山第13个弟子,本名王虎,辽宁省辽阳县人,二人转演员,在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中获表演奖,在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功夫》中扮演“小忽悠”,在电视剧《刘老根Ⅱ》中扮演“小八路”,《乡村爱情ⅠⅡ》、《乡村爱情故事》中扮演“李大国”。 在黑龙江电视台大型娱乐栏目《本山快乐营》中扮演“李大国”,在辽宁电视台大型娱乐栏目《明星转起来》中扮演“李大国”。

王小虎老婆、搭档张可,1981年7月27日出生,辽宁省辽阳县人。在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中获铜奖,在电视剧《刘老根Ⅱ》中扮演“药匣子”秘书。张可十分漂亮,在二人转中实属难得啊。目前王小虎和老婆张可是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台柱子。

10月21日,赵本山徒弟王小虎、张可在结婚12年后补办结婚仪式。王小虎表示,当年和张可结婚只简单举行了一个仪式,并没有给她一个完美婚礼,为此他一直心存歉意,再加上12年来张可一直对他以及家人都非常好,而且还为他生了一个漂亮、聪明的儿子。所以在12年后,他决定再为张可补办婚姻,为了让张可享受二人世界,所以并没有带儿子和父母出席。

小虎和张可当年一起学二人传,2001年俩人同时拜赵本山为师。婚礼当天,赵本山并没有现身,王小虎解释说:“师傅和师兄弟都太忙了。”不过程野、刘小光、王小利、宋小宝、丫蛋等师兄弟都录制了VCR给新人带来了最诚挚的祝福。

另外,丫蛋老公王金龙带着儿子神秘现身,这次也是丫蛋儿子首度在媒体前曝光,孩子非常可爱,尤其喜欢揪他爸爸王金龙的耳朵,谁说也不撒手,此举也引得观众爆笑不止。另外,王小虎张可师兄汤潮现场演唱了《美了美了》为新人带来祝福。

王小虎 老婆张可

王小虎、张可 幸福二人转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