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邓家佳首次挑战二人转

内地女星邓家佳近年来演技日趋成熟,也开始逐渐向“正片”靠拢,但她对于喜剧的热爱却从未消减。尽管如此,身为地道川妹子的她却鲜少在镜头前尝试“东北风”,令粉丝们非常好奇。在今晚播出的《年代秀》中,邓家佳首次挑战起了“二人转”,并和搭档一起上演了完美“逆袭”成功夺冠。

邓家佳《年代秀》花样百出 挑战变脸和二人转

本期《年代秀》是邓家佳作为常驻嘉宾的最后一期,曾经扮演过TOM猫、天线宝宝的她,在这个舞台上可谓花样百出、大放异彩。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在考验搭档默契的“一个比划一个猜”环节中,她需要根据题板演示出“二人转”、“变脸”等高难度画面。这并未难倒颇具喜剧天赋的邓家佳,她大方地在镜头前扬起了手臂、轻轻摆动着身体,动作虽然不是很熟稔但夸张的面部表情为她加分不少,逗乐了全场观众。

邓家佳携手张鹏 “男女搭配”上演逆袭

邓家佳此次的搭档是主持人张鹏,这样跨界的搭配令他们在开始的时候并不顺利,一度落后于其他“年代”。但是这并未影响邓家佳的情绪,在接下来的部分,她不仅透露小时候很喜欢去三线场看露天电影,更和嘉宾们一起演唱了《曲苑杂坛》。最令人称奇的是,邓家佳和张鹏在最后一个环节中上演完美逆袭,一举跃居第一名并成功夺得当期节目冠军。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