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杨丽萍舞不尽云南风情

图文:杨丽萍舞不尽云南风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云南梦,那神奇美丽的香格里拉,垂柳拂水的丽江,还有记忆深处那舞姿曼妙的孔雀公主。作为琴台大剧院三周年庆典系列演出之一,“孔雀公主”杨丽萍将于9月25日、26日再次献舞琴台大剧院,带来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用震撼的鼓点、摄人心魄的山歌、强劲有力的舞蹈让观众们领略彩云之南的无穷魅力。
    2002年,杨丽萍回到云南,怀着一颗平常心投入到《云南映象》的创作,她数度落泪,“让你怦然心动、潸然泪下的,往往是那最自然的状态。”杨丽萍从田间地头找来地道的农民做演员,赋予全新的“原生态”意义,“我们不去追究舞蹈像不像最原始的,但舞者一定要发自内心地去跳去唱,这种纯粹就是原生态。”2010年,完成全球巡演的杨丽萍回到国内,开始新一轮征程。这一次,杨丽萍和她的团队会带给你怎样的震撼?相信纯真的表演会告诉你答案。
(文章作者:admin)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