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男子自学舞蹈,苦练7年后成舞王:踏上更大的舞台

俗话说,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只要持之以恒的不断努力,总有一天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个社会上,不止是那些成功的人才是世人所知晓的,民间的高手也是有很多的。不过有的人他们是不追求功名利禄的,而有的人他们还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行走着。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在广东广州,有位农村男子自学舞蹈,苦练成了“民工舞王”。这个“民工舞王”的称号是粉丝赠与这位男子的。男子表示,他目前的粉丝不多,前前后后加起来不到一百万。他从16岁开始自学网红舞,机械舞,霹雳舞,还有迈乐杰克逊的舞蹈。那时候的网络没有现在发达,他只能找时间到网吧去看视频。

开始自学舞蹈的他还在读书,只能等放学了才能边看视频边记下舞步,有空的话才会在家断断续的练舞。后来到工地上工作了,男子干活时也会找时间抓紧练舞。跳舞是他最热爱的事情。他知道自己不能只想着跳舞,他也要养家糊口,中途曾想过放弃,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他还是坚持了下来。

男子18岁时当过水电工,中午的时候,他会趁着午休的时间练舞,其他工人都睡着了,他就悄悄的一个人在外面跳。男子跳的舞蹈还是挺吸引人的,男子曾在街头表演时被湖北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挑中,邀请男子去参加节目,男子在比赛完后拿到了周冠军,男子觉得这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现在网络科技发达了,有很多录制视频的APP,男子经常录制自己跳舞的视频,发布到网上,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他们都觉得男子跳的很不错,男子由此获得了很多粉丝的支持。男子刚开始录制视频给别人看的时候还觉得挺尴尬的,后来慢慢的他就习惯这种备受瞩目的感觉了,男子觉得拍完就好了,反正各自不认识。渐渐的男子脸皮也越来越厚了。

男子表示,很多网友会反应怎么又是跳的那个动作,他会觉得不管是什么动作,都要做好,即使练了很多次。他现在已经23岁了,不知不觉练舞已有7年的时间,他未来的目标就是把自己的舞蹈跳好,能够踏上更大的舞台,比如春晚,只要是有舞台需要他,他就会尽力去展示自己。网友表示,没有资源,没有人脉,没有金主的实力派,都将成为高手在民间。还有网友表示,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小伙伴们看完有什么意见或者想法吗?欢迎留言讨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