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学 古典舞?

第一步先苦练:

1.下腰(努力的话一周能下,不会反弹)

2.竖叉(努力的话两个月能下,但是会持续反弹)

3.横叉(一般成年人很难在无基础的情况下做到,但是功夫不怕有心人,加油,我看好你)有了这三个功夫你可以简单的凭借扒视频跳一个简单的“古典舞”,这个时期要想跳的惟妙惟肖最主要的是神韵和手指(手指指到哪,眼神做到哪)


第二步:

1.控腿(在下竖叉和横叉的基础下才能练)

2.前桥与后桥(需要下腰与下叉的基础)

3.前空翻与后空翻(需要下腰与下叉的基础)有了这三个功夫,你可以更成熟的扒舞蹈视频。

但是!!!!最主要的是神韵,古典舞讲究欲前先后、欲扬先抑、欲左先右…个中精华要你多扒视频方能体会!!

其次重要的是手指的灵活度

记住!眼神和神态是最最主要的,即使你不会练毯功,但是有了眼神和神韵也可以糊弄一下吃瓜群众~~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