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经典剧目《天仙配》兰州演出

2012年4月15日晚,久演不衰的黄梅戏经典剧目《天仙配》,由安徽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在甘肃大剧院为兰州的黄梅戏迷们演泽了这段董永和七仙女的神话。

2012首届甘肃大剧院艺术节演出剧目分戏剧板块、音乐板块、舞蹈板块、话剧板块、儿童剧板块,而首次来到兰州的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为甘肃黄梅戏迷们带来的《徽州女人》、《女驸马》、《天仙配》3台共4场经典黄梅戏,则是甘肃大剧院艺术节戏剧板块的亮点。

黄梅戏经典剧目《天仙配》演出过程中,兰州戏迷毫不吝啬掌声,很多在甘肃的安徽籍人还专门结伴前来为这几部黄梅戏捧场。甘肃省安徽商会会长邵珠玲更是场场必看。“黄梅戏皇后”韩再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来甘肃兰州之前,我还很担心这里的观众会不会喜欢黄梅戏呢,没想到兰州观众不仅懂戏,而且很会看戏,在精彩处总会给予热烈掌声,让台上的演员也很兴奋。”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