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举办庆新春秦腔戏曲展演活动

大雪刚过,气温骤降,但这不能阻挡秦腔演员们的演出热情,更不能阻止老百姓看戏的脚步。2月19日下午,彭阳县城怡园广场人声鼎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里,彭阳县2013年庆新春秦腔戏曲展演活动拉开序幕。

演员们在台上顶着寒风倾情演出秦腔折子戏《香山寺还愿》、《二进宫》、《花亭相会》等,同时,他们也借此机会,代表全镇3万多名干部群众向全县人民拜年。台下观众中除了有喜爱传统戏剧的中老年人外,还有许多年轻人和小孩也在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秦腔展演活动从农历正月初十开始,一直持续到农历正月十四晚上,将有经过层层筛选,具有一定基础和实力的古城镇文艺队、城阳乡秦剧团、新集乡文艺队、草庙乡文艺队、县大众乐秦剧团五个文艺团队为大家奉上自己最精美的节日文化大餐。此次秦腔戏曲文艺汇演以秦腔本戏、折子戏为主要内容,下午、晚上各演一场。届时,将有《黑丁本》、《双官诰》、《辕门斩子》、《斩秦英》等秦腔本戏和《三对面》、《红灯记》、《二进宫》、《花亭相会》等一批被广大戏迷朋友所熟知的秦腔折子戏与观众见面,让广大戏迷过足戏瘾。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