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戏剧周—吴琼作品展演”将在京上演

12月23日至28日,戏曲先锋、黄梅歌后吴琼将与喜欢她的观众朋友再度重逢。由六场演出组成的“黄梅戏·戏剧周—吴琼作品展演”将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上演。据悉,本次吴琼作品展演几乎囊括了吴琼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有黄梅戏一代宗师严凤英时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天仙配》、《女驸马》,有经过吴琼再度演绎,使传统名剧散发出新光辉的《红罗帕》,还有吴琼在舞台上诗意呈现黄梅戏大师严凤英一生的《严凤英》,更有黄梅戏史上首次原汁原味演绎西方人故事的黄梅音乐剧《贵妇还乡》。如果您觉得这五场演出依然不过瘾,那么“我唱我心—吴琼演唱会”肯定不能错过,戏曲和流行音乐完美融合,一次性呈现20多段极具吴氏风格的黄梅名段和流行音乐餐。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