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的知识

要问今年夏天健身房最热门的健身项目是什么,恐怕大多数人都会回答:嘻哈。为什么嘻哈比其他运动更酷?胖人能跟上这么快的步伐吗?

嘻哈起源于美国纽约。它是20世纪90年代发展起来的爵士舞的产物,它的运动是由各种行走、跑步和舞蹈的变化,以及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连续组合,如屈伸、旋转、旋转、摇动、波浪扭曲等组成的。每一个动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注意上肢与下肢、腹部和背部、头部和躯干的动作相协调,也注意各环节各部分的独立动作(如,上臂运动的完成是手指、手掌、前臂到上臂和肩膀等各种活动的有机结合。因此,街舞不仅具有一般有氧运动的作用,有助于改善心肺功能、降低脂肪、增强肌肉弹性、增强韧带柔韧性,而且还具有协调身体各部位肌肉群、塑造优美姿势、提高身体协调能力的功能,培养美感。

只有年轻人才能跳嘻哈舞

街舞在两个相邻的强动作之间弱拍,同时也增加了动作(有时甚至两个动作),这使得街舞的节奏比有氧运动快。看到街舞节奏感很强,很多人认为这是年轻人的运动,担心学不好。事实上,嘻哈对年龄的要求并不严格。健身房里,不仅有8岁的娃娃,还有退休的姐姐。没有人落后于行动。嘻哈舞明显的瘦身效果,更能吸引老年人和“胖”人。下课后,大家都流汗说很舒服。

所以猫插曲:即使文章这么说,你也可能不相信。看看一个30岁女人的生活故事吧!

在体验了街舞的动作和刺激之后,我无法停止。

我一走进教室,听到充满激情的嘻哈音乐,我的脚就会痒,血就会沸腾,我永远不会停止跳舞!有一次,教练拿出了张国荣“暴风家庭”中的一句话:“拳头无聊/怒气冲天/像灰铁链在街上迎风/言行别人听不懂/只在油漆的黑夜里寻找另一片天空/”听到张帆发呆,觉得自己比麦当娜当我扭动我的臀部和摇摆。

我对街舞越来越感兴趣,一年多了,差点丢了一课。夏天的一天,上班前突然下起暴雨,路人纷纷赶回家,但我想到了街舞。我在街上遇到了雨,等了20分钟才停了一辆出租车。当我到达俱乐部时,只有三个和我同龄的女性会员。我们在风雨中的“壮举”让教练非常感动。他说他今天会教我们一组“性感动作”,啧啧,性感!

嘻哈如何减肥

它属于有氧运动。根据美国运动医学协会的建议,每周运动3-5次,每次30-60分钟,减肥效果明显。有数据显示,在街舞运动过程中,随着时间的延长,脂肪能量供应的比例也在增加。例如,在40分钟、90分钟和180分钟的连续运动中,脂肪的能量供应分别占总能量消耗的27%、37%和50%。为了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运动时间应适当延长和持续。

二合一街舞减肥健身

嘻哈,又称嘻哈,来自黑人街舞,所以另一个是reetfunk。嘻哈舞以其轻松、自由的个性和叛逆的精神,自然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在过滤掉原有街舞的痞子味和夸张之后,嘻哈舞的名字也顺利登上了雅阁的殿堂。

嘻哈,又称嘻哈,来自黑人街舞,所以另一个是reetfunk。嘻哈舞以其轻松、自由的个性和叛逆的精神,自然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在过滤掉原有街舞的痞子味和夸张之后,嘻哈舞的名字也顺利登上了雅阁的殿堂。

当我第一次练习街舞时应该注意什么

最初学习街舞时,不能一下子增加运动量,要循序渐进。通常先做热身活动,将身体的关节、韧带都锻炼好。

尤其是膝关节和踝关节要充分张开,避免在跳动中受伤;然后进入一定的强度和时间练习,最好不少于30分钟;最后,使用各种伸展运动来放松身体。这样,三步可以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由于每个人的年龄、体质和健康状况不同,每个人的运动强度也不同。”运动强度一般由“最大心率”表示。你应该计算最适合跳街舞的心率如下:

如果你25岁,不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有一般的身体素质,选择街舞作为减肥运动,然后你的最大心率是220~25=195,适当的运动强度(运动心率)应该是(60-75%×195=117-146(次/分钟)。

嘻哈入门

你可以选择一些嘻哈音乐来适应节奏特点,并与嘻哈节奏共舞。向教练学习时,遵循教练分解动作的程序,如先学习下肢,然后逐渐增加上肢、头部等动作,先慢后快,不要急于求成。

街舞的分类

街舞是人们经常接触的一种舞蹈。它有很多简单的舞步,可以表现出复杂的舞蹈感。因为它易学又好看,所以很受欢迎。

机械舞运用身体各部位的肌肉和关节,以音乐的节奏和丰富的想象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舞步。属于高难度的街舞类型。

霹雳舞也是一种难度很高的舞步,一般可分为两种:用手、头、身在地上旋转,称为大地板;用四肢在地上行走,脚的动作变化复杂,再加上倒立动作刁钻,称为小地板。当然,当你跳舞的时候,你也可以配合你想表演的动作。

自由式,这是一个美妙的舞步。它把各种舞蹈混合在一起,随意表演。舞蹈风格没有限制。它是一种个性化的街舞,打破了一般舞蹈的规范。

房子,与房子的音乐,是一种舞步表演复杂和神奇的步骤。可以加上拉丁舞的扭腰、武术的空翻、踢踏舞的基本舞步和芭蕾的转身。它可以非常优雅和狂野。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