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造型年龄不是问题

一年前的一天,我去健身俱乐部做常规健身。穿过训练大厅的玻璃门,我看到一位教练带着一群前卫的男孩女孩挥舞着双手,扭动着臀部,跳着一整套连贯、流畅、有节奏的街舞。我马上就被嫉妒了??年轻真好!在我看来,嘻哈舞是男孩女孩的舞蹈。再看看你自己。我快到“三件套”了。我的身体没有以前强壮了。我跟不上强劲的节奏。如果允许我在街上跳舞,我可能看起来像“企鹅独舞”!

但后排的舞者吸引了我的注意:他们比我大得多,应该40岁左右。虽然他们舞跳得很卖力,但很难一步到位,但他们精神很好。我很受感染,克制和紧张,站在几个姐姐后面。

在音乐的动感节奏中,我开始学习跳、蹲、立、扭臀、送臀、踢踏、跳、荡、转身。有一段时间,我会去天空寻找月亮,有一段时间,我会捕捉海龟。我发现嘻哈舞有点像蹦床,但不像蹦床那么累、那么吵,有点像有氧运动。上下肢有许多协调的动作,但比有氧运动要花哨得多。

随着节奏越来越快,音乐也越来越快。我只是发现了一点感觉,沉浸在舞蹈的世界里,一旦满足了,我就忘了是先出左脚还是先出右脚,秩序井然的队伍被我匆忙的脚步打乱了。我尴尬地笑了笑,环顾四周??咳嗽!只是自我放纵。没有人能跳过去。我怎么能有时间嘲笑你!

街舞一跳,关节就好像被一种“活油”,感觉舒展得很开心,这是在干跑步机和拉力机的作用下无法体会的。

难得的是,教练给了我这样的鼓励:“在美国,嘻哈比赛还有60年的历史!”60是黄金吗?那我绝对是个女孩!

第N次:比麦当娜好

在体验了街舞的动作和刺激之后,我无法停止。

只要我一进教室,听到令人兴奋的音乐,我的脚就会发痒,血就会沸腾,我永远不会停止跳舞!有一次,教练拿出了张国荣“暴风家庭”中的一句话:“拳头无聊/怒气冲天/像灰铁链在街上迎风/言行别人听不懂/只在油漆的黑夜里寻找另一片天空/”听到张帆发呆,觉得自己比麦当娜当我扭动我的臀部和摇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