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BREAKING舞让舞者更具团队精神

  很多认为街舞的随意性,就是想怎么跳就怎么跳,其实真正的街舞远非如此。每一种舞蹈都有它的风格和动作,开创在外国的街舞也是一样的。街舞由于动作特色和运用价值不同,出现了很多细分种类,每一个街舞舞种都吸引了无数的舞者为之疯狂,为之呐喊,模仿其动作,传扬其精华。在众多的街舞中,BREAKING舞是最能体现团队精神的一种舞蹈,也因为它的这种功能而备受团队舞者推崇,成为团队活动中最重要的活动。


  早在六十年代末,JAMES BROWN成功的跳出了标志性动作"GET ON THE GOOD FOOT ” ,开创了舞蹈风格的创新热潮,掀起了舞蹈的技术性革命。BREAKING也成为在舞会上常客,成群结队的舞者不停地做着跟地面相关的系列动作,也就是地板动作。如战斗舞、排腿运动、大地板等。舞者可以通过一系列的随意性动作表达自己,有效克服了胆怯心理,更能激发人们的从众言行,锤炼大家的团队意识。如果身临其境,即便陌生的朋友也会象征性地跟上几下,动手跺脚附和。这就是BREAKING舞的功能之所在。

  BREAKING舞的动作有很多,但全部具有特定的精神内涵。人们在跳舞时,不但可以锻炼身体的柔韧性,更可以锻炼成事意志,增值团队力量,增强团队凝聚力。即使对于舞者个,也会产生一种超载极限的动力和理念,紧跟团队的节律进行下去,提升自己更贡献团队。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