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杭州经典黄梅戏专场晚会开幕

打好徽字牌,唱响黄梅戏。

5月25日晚, 一场由杭州市安徽商会,中国名酒古井贡酒共同主办的国家级黄梅戏盛宴,“美丽的杭州城,好听的黄梅戏”——2012杭州经典黄梅戏专场晚会在杭州剧院绚丽上演,这台魅力无穷文化大餐在晚宴中徐徐拉开帷幕,杭州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姜晓东在晚宴上致辞。而杭州市安徽商会会长高树强、毫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张立宏在演出现场致辞奏响了这场文化盛宴的前序。 徽商、徽酒(古井贡)、徽戏(黄梅戏),三者都不失为安徽的骄傲,都是徽文化的典型代表,均承载着宣传安徽、发展安徽的职责。因此,作为促进皖浙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 杭州市安徽商会,被世人誉为“酒中牡丹”、中国老八大名酒的古井贡酒和安徽黄梅戏牵手合作“美丽的杭州——好听的黄梅戏”走进浙江,无疑是一个创新,是一个品牌,是一个亮点,她不但开启了徽商与戏剧合作的先河还为传承助推徽商文化的迅速发展起到惊涛骇浪作用。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