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沈阳、章子怡加盟的《一代宗师》岁末上映

2012年最值得华人期待的影片之一,由王家卫执导的影片《一代宗师》,今日正式发布了公映日期,《一代宗师》官方微博通过微博宣布影片将于12月18上映。届时,这部云集了梁朝伟、章子怡、宋慧乔、赵本山、张震、小沈阳、张智霖和黎烈弓等众多明星的动作片就将与影迷见面。同时,小沈阳也在微博中做了回复,戏称自己的戏份或许有可能被删减。

《一代宗师》是导演王家卫执导的第一部武打片,主演梁朝伟之前虽然也出演过不少古装武侠剧,但是像这种考验真功夫的影片尚属首次接触。《一代宗师》讲述的是咏春宗师叶问的故事,与甄子丹版叶问不同的是,《一代宗师》在剧情上会更注重艺术化和记录性,毕竟这与王家卫之前的电影风格有关。但是,《一代宗师》之前早就宣称,影片展现都将会是真真切切的真功夫。

除了梁朝伟饰演叶问这一角色外,叶问妻子的角色也将会由韩国影星宋慧乔担纲,而且风格与熊黛林版有些不同。此外,章子怡、赵本山、小沈阳、张智霖等一干国内的影片也加盟影片,相信2012年的年末贺岁档不会风平浪静,或许《一代宗师》就是推波波澜的力量。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