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古装粤剧《刁蛮公主》亮相高明

高明区乡村文化节之大型古装粤剧《刁蛮公主》, 29日、30日一连两晚在高明区影剧院上演,吸引大批戏迷观看,高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新文、粤剧名伶李淑勤也一起观赏了演出。

大型古装粤剧《刁蛮公主》由高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粤剧团的业余演员主演,剧中讲述的是华夏国刁蛮公主凤霞招驸马的故事,剧情曲折,情节生动。这场粤剧也是高明区粤剧团今年重点排演的剧目。

有观众话,虽然的演员都是业余的,但是表现专业。

佛山琼花艺术剧院院长、“梅花奖”得主李淑勤,也称赞演出成功,她希望高明的粤剧团队能够发扬粤剧文化。

大型古装粤剧《刁蛮公主》作为高明区乡村文化节活动的内容,目前已经到镇街及乡村演出10多场,受到群众好评。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