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教你如何追到“女神”

“黑穷丑”成功逆袭“白富美”,近期成为影视剧热门主题。从《泰囧》中的王宝强、范冰冰,再到影片《101次求婚》中的黄渤、林志玲,“黑穷丑”抱得美人归的故事总能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相较于两部电影作品,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第22条婚规》的逆袭故事显得更加接地气。宋小宝饰演的张铎,不高不帅,皮肤黝黑,充满乡村气息,长得就十分“亲民”。同时,他正直、善良、淳朴的性格获得很多观众认可。黄圣依饰演的李悦瞳则是一位高级白领、“黄金剩女”,与张铎之间的距离“无穷大”。目前,张铎、李悦瞳已进入“契约婚姻”阶段,男主角正在一点点温暖着女主角的心。网友不禁高呼:“又是一部经典的逆袭剧!”

“黑穷丑”到底依靠什么来俘获“白富美”的芳心?他们都做了哪些“高富帅”做不了的事儿?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

秘笈1:意志上,越挫越勇

为安慰身患“癌症”的父亲,李悦瞳开始了一场“契约婚姻”,但为什么对方偏偏是张铎?这看似意外,事实上李悦瞳也是有所考虑的。
首先,两人相亲时虽然闹得不太愉快,但张铎还是将饭钱送还,这证明张铎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其次,张铎创业屡遭挫折,但他并没有消沉下去,反而越挫越勇。最后,得知张铎的作品被自己手下人剽窃的事情后,李悦瞳看到了张铎的能力。于是,在遭遇母亲逼婚后,她想到的“假结婚”最佳人选就是张铎。

秘笈2:生活上,卖萌讨好

虽然是“假结婚”,但两人总要“一个屋檐下生活”。李悦瞳是公司的高级白领,赚钱功力和男人相比毫不逊色。然而辛苦工作一天后,“白富美”也需要一个温暖的港湾。李悦瞳回到家中,张铎总是笑脸相迎,端茶送水捏肩按摩,有时还唱一首跑调的歌曲,逗得李悦瞳哈哈大笑……即使是“冰山美人”,也能被这份热情所融化。

秘笈3:遇矛盾,能屈能伸

张铎家人住进李悦瞳的房子之后,“婆媳矛盾”很快就出现了,夹在中间的张铎左右为难。有一次,李悦瞳和张铎父母闹得很僵。一番深思熟虑后,张铎的所作所为让观众大跌眼镜:只见他走进房间关上门,然后大声责骂李悦瞳。李悦瞳正准备发火时,张铎一下子跪了下来,一边斥责李悦瞳,一边打自己,一边还使着眼色,令李悦瞳忍俊不禁。房间外的父母觉得很有面子,房间内的李悦瞳也消了气。如此委曲求全,恐怕只有“黑穷丑”能做到。

秘笈4:工作上,英雄救美

有一次李悦瞳工作遇到麻烦,无法交出策划。关键时刻,张铎将自己做好的策划奉上,令上司很满意,为李悦瞳解了围。由此,李悦瞳对张铎刮目相看。此外,出于将来升职的考虑,李悦瞳对同事、上司隐瞒了自己“假结婚”的消息。然而有一天,不知情况的张铎母亲到公司找李悦瞳,称自己是她的婆婆,给李悦瞳带来很大麻烦。为此,李悦瞳被上司“架空”,无法正常开展业务。此时,又是张铎挺身而出,找来前女友假扮自己的女友,帮李悦瞳洗清嫌疑。李悦瞳得知此事后十分欣慰和感动,一片芳心暗许。在她眼中,张铎的“黑穷丑”气质早已不复存在,能找到一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如意郎君,“白富美”也感到幸福无比。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