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严凤英黄梅戏剧社成立近一周年

去年4月就听潘颖说过省黄的一些老艺术家准备成立严凤英剧社,后来也向张萍老师求证过此事,但一直未有确切消息。今晚安徽严凤英黄梅戏剧社博客造访了我的博客,回访时看到该博客报道了此事,高兴之余,特转载如下:

安徽严凤英黄梅戏剧社是经国家批准并注册的民间非企业单位,剧社的业务主管部门是安徽省文化厅,行政主管部门为安徽省民政厅。安徽严凤英黄梅戏剧社是由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老艺术家和中青年优秀演员以及优秀的票友组成。剧社的宗旨是发扬,传承,普及黄梅戏艺术,以严凤英大师的德艺双磬的精神为榜样,为专业演员和票友搭建一个合作学习的平台。剧社的业务内容为:黄梅戏艺术的研讨,学习,交流,演出,培训和进行公益活动。安徽严凤英黄梅戏剧社是由老艺术家王冠亚老先生亲自授权的,黄梅戏著名演员周莉担任剧社名誉社长,国家二级演员杨祥西为法人代表并兼社长及理事长。剧社分3个部门:1办公室;2培训中心;3演艺中心。安徽严凤英剧社是在2011年3月29号正式挂牌的,4月由周莉社长和杨社长带领的剧社人员陪同王冠亚老先生去省文化陵园拜祭了黄梅戏大师严凤英的陵墓。随后几个月,剧社开展了许多活动,例如:把优秀的节目送进高校,送进部队干休所,并在电视台和广播电台进行了演出,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2012年春节前严凤英黄梅戏剧社在杨社长的带领下探望了老一辈艺术家王冠亚和时白林老先生,并听取了老艺术家的意见和建议。2012年的2月严凤英之子王小英亲临剧社,和本剧社的班组人员进行了交流和畅谈。最近,严凤英黄梅戏剧社又在积极筹备第一届严凤英杯戏迷票友培训班。当前,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大好形式下,安徽严凤英黄梅戏剧社全体同仁会更加紧密团结,努力奋斗,为黄梅戏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烈祝贺严凤英剧社成立仅一周年!期盼第一届严凤英杯戏迷票友培训班早日开学,只是希望学费不要太高,让草根戏迷能够上得起学。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