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吕剧《一个钱包》入围十艺节决赛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戏剧门类决赛入围作品决赛,将于10月21日在威海国际会议中心剧场进行第一场比赛。据了解,由威海市文登市文广新局选送的小吕剧作品“一个钱包”将在首场比赛中登台演出,这也是威海市唯一入围决赛圈的戏剧门类作品。

据悉,十艺节“群星奖”决赛将有8场比赛分成4日进行,每场比赛均上演11个节目,共将为大家展示88个节目。节目类型涵盖了小品、哑剧、花灯小戏、小吕剧、眉户小戏、儿童剧、花鼓戏、音乐剧小品、碗碗腔小戏、采茶小戏、小淮剧、丝弦小戏、两夹弦小戏、川剧、南昌采茶戏、小彝剧、儿童布袋木偶戏、花灯戏、秧歌小戏、山东梆子、绍剧等戏剧种类。

据了解,十艺节“群星奖”决赛首场表演将于2013年10月21日14点30分,在威海国际会议中心剧场进行演出。上演的节目有:小品《等》、《清洁交响曲》、《非常母亲节》、《请客》、《馄饨馆儿》、《最后一次摆渡》、《采访的故事》、《聊天》;花灯小戏《邻居·种鸡·杂毛鸡》;常德花鼓小戏《人怕出名狗怕叫》以及威海市文登市文广新局选送的小吕剧《一个钱包》。据悉,本次比赛的免费赠票电话计划将于16日公布。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