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雷

忽雷(《剑灵》中英雄副本BOSS之一)

忽雷,剑灵中的人物,游戏前期被秦义绝操控,后来故事中拯救王博宗时恢复记忆,一起对抗秦义绝。

网游剑灵中英雄副本——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中的BOSS,在24人火炮兰副本中也能看见呼雷将军的身影。

人物名片

  • 中文名忽雷
  • 登场作品剑灵(Blade&Soul))
  • 年    龄38
  • 性    别
  • 地    位秦义绝副手

角色介绍

【1】秦夕颜的手下,同时也是帝国军太师秦夕颜的右太师令。不过忽雷原本是云国右将军君魔炎的得力手下,为了保护君魔炎遭到了左将军黄埔无量(现在的云国大将军)的毒手,与其手下一同被绞杀  。
后来秦夕颜找到了忽雷的尸体,并使用浊气将魔族的妖魔王植入了忽雷的体内,将其以魔族妖魔王的形态复活,而复活之后他生前的记忆全部丢失,对秦夕颜忠心耿耿。但是在风帝国的皇室——君魔炎、道天风以及南素柔等人的帮助下逐渐的恢复记忆。
【2】在云国的历史长河中,被掩盖的真相数不胜数,尤其是那段差点颠覆整个云国的党争。当时的云国分别任命了左将军皇甫无量和右将军王博宗共同处理军机要务。但是,意见相左的两人很快就产生了矛盾,愤怒的皇甫无量调动军队攻打王博宗的宅邸。
  为了能够让右将军安全离开,他手下第一猛将忽雷带人把守大门,当大门被攻克那一刻,忽雷用身体阻挡皇甫军的道路,终因寡不敌众被皇甫军杀死。 虽然肉身已死,但精神还在。冥冥中秦义绝察觉到这股力量,用浊气复活忽雷,将妖魔王注入他的体内,并将它纳入麾下 

BOSS打法

一阶段: 
BOSS技能鬼影手,气功波弹开周围玩家并给与一定伤害,还有起跳+踩地
鬼影手,比较简单,相当于气功师的那个,但是BOSS会对不在他近战范围的目标随机使用,如果你距离较远,那就要注意了。
气功波,比较简单,BOSS用之前会大吼一声,各位就立马撤走就可以了。
起跳+踩地,也就是BOSS利用他庞大的身躯优势,跃到空中然后坐到某一区域内,对区域内的玩家造成较大伤害。
但如果掌握了技巧也比较容易躲避,每当BOSS起跳以前,会先大吼一声,起跳之后,屏幕的最上方会有一个白色的下拉箭头,只要玩家在BOSS起跳后,立马移动位置,保证自己不在箭头下方就可以了,基本不会被坐到。
二阶段:
一阶段BOSS没血以后,会有一个BOSS变身过场动画,偶表示其变身过程比较恶心..
此时BOSS技能转变为,气功波和直线前进攻击
气功波同一阶段,不多说
直线前进攻击顾名思义就是,BOSS一边挥舞着斧子,一边沿着某一直线前进,直线上的玩家都会受到较大伤害。
向下展开更多

精彩推荐